艾玛 酷爱放过我们这群玩cos的小伙伴

今天我某社员【暂称A吧】告诉我我们社的另外一个妹子的q被她麻麻登录并且骂了A  作为社长俺表示蛋疼 麻麻啊咱没鼓动你女儿翘课 并且你都不关心你女儿的爱好  一出口就骂人  真的好么 话说什么叫出来卖? 咱也看过爆骗子爆摄影的贴 但是我可以保证咱社里是没有的 而且又跟日本扯干嘛嘛 咱就一小屁孩  咱也不能无缘无故被骂  而且我们也没对你爆粗口啊 要骂你也是骂我这个社长好么  关A 啥事  再说就算你骂我  我啥错事也没干啊  我真还没鼓动你女儿翘课  我知道的是你诽谤我们那啥啥啥我也就不说了  而且你一个大人骂人干啥嘛还有对不起其实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欢吵架!!!!!!不服来战quqqqq

评论